close

page2  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 前幾天爸爸問我們要不要去林肯的故鄉?我和哥哥就很開心的說要。等到要去林肯的故鄉那一天我很早就起床了,因為希望可以趕快到林肯的故鄉去玩。媽媽跟我說我們很早就要出發了,所以我們要在車上吃早餐,我們在車上坐了三個小時才到Springfield Illinois

 

 

       等我們一到林肯的故鄉,我們第一個看到の是二台wagon,第一台是載人のwagon第二台是載貨のwagon,我們還到處看看林肯家的附近有什麼好玩的。之後我們就去參觀一個房子,在房子裡我們見到一個解說員,就是他跟我們介紹林肯的房子,裡面我覺得最特別的是Mary的廚房,她煮飯的工具跟我們現在煮飯的工具不一樣,桌上還放了一些她煮飯時會用到的食物。之後我們就去Old State Capitol historic site,我們還有去裡面參觀,也有在那裏照相。接著我們就去Lincoln TombTomb外面有一個很大的林肯雕像,爸爸抱著我去摸他的👃鼻子,爸爸說摸了林肯的鼻子就會變聰明。參觀完Tomb後,爸爸就帶我們去Abraham Lincoln president library and Museum,我們在裡面有參觀到很多東西,可是我最喜歡在裡面和家人一起看電影,第一個電影的名字是叫Lincoln’s eyes,第二個是叫Ghost in the library。我覺得Ghost in the library很神奇,因為表演的人唸了一本魔法書後,就有藍藍的煙從書裡冒出來,而且藍藍的煙也可以變成一個人,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。看完電影我們就去一個小小的log cabin,裡面有林肯和他的狗,而且那隻狗還會發出打呼的聲音,還有一些🔥火在燃燒著,木頭也會發出聲音。我們走到另外一個地方,聽到裡面有不斷的笑聲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😊傳出來,原來有兩個小孩子在玩耍,一個拿著瓶子,一個拿著掃把在玩棒球。這兩個小孩就是林肯的兒子,而林肯躺在旁邊的沙發上看報紙。

 

 

       參觀完Abraham Lincoln president library and Museum,我們就差不多要回家了。爸爸先帶我們去麥當勞買我最愛吃的兒童餐來吃,我還得到一個Snoopy的玩具。等我們吃完了兒童餐我們就開了三個小時的路回家了。在路上我還看到橘黃色的天空,實在美極了!!!!!在半路上我看到哥哥睡著了,沒多久我也跟著睡著了,直到我們去加油時才醒來。之後我們再開一下下就到家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 我覺得今天很好玩也很有趣。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博物館看電影時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電影,希望以後爸爸還能再帶我去玩一次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