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page2  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星期六的時候我感冒了,我覺得喉嚨痛發燒了。

 

       晚上半夜的時候我哭😢了。我就叫媽媽,可是聲音太小聲了媽媽沒有聽到,所以是爸爸來救我的。我告訴爸爸我的喉嚨痛,爸爸找一些藥來幫我治病,還貼一個東西在我額頭上,它涼涼的可以讓我們退燒。隔天,我們去Maple Syrup Festival,我只覺得很不舒服,所以我沒有玩到什麼東西。我跟爸爸說我不舒服,爸爸跟我說我們去日本店買熱熱的烏龍麵吃,喝點熱熱的湯會比較舒服。我們吃完烏龍麵就回家了,在回家的半路上我睡著了。

   回到家之後我就去睡午覺了,我跟媽媽說午安。睡醒之後我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,所以我就從房間裡出來了,看看發生什麼事,媽媽告訴我爸爸和哥哥要去買蛋糕。我說我也有去幫爸爸買蛋糕,我差點忘記今天是爸爸的生日。我跟爸爸去買蛋糕的時候,我想要巧克力口味的蛋糕,可是爸爸想要咖啡口味的蛋糕,而哥哥說他要水果口味的蛋糕。爸爸說如果我想要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這樣就太不公平了,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,是爸爸要選蛋糕不是我。爸爸說水果的也沒有很新鮮,所以爸爸選了咖啡口味的蛋糕,爸爸說我們可以吃,因為它沒有很多咖啡在裡面,所以我們就選咖啡口味的蛋糕。晚上我畫了一張卡片送給爸爸,還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慶祝爸爸的生日。

  

       雖然我今天吃了蛋糕,但是我還是覺得今天不開心,因為我生病了。我希望我的病趕快好,也不要再燒聲了,因為燒聲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講話的時候很像機器人沒有聲調符號。今天是爸爸的生日,我想跟爸爸說的三句話是:爸爸是我最好的朋友、不管晚上我怎麼哭爸爸都會來救我、爸爸總是對我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