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pring-wallpaper-hd  

 

 

      我從昨天就很高興也很期待,因爲今天是Spring Fling Day。老師說這一天會有許多好玩的活動。

 

      我們一到學校就有calendarcalendar完了我們就有trivia game了。trivia game是從三年級到一年級在檯上比賽,很好玩也很有趣。老師也有上去比賽,我們老師的team贏了,我們班上的老師有400point,另外一個team得到150point,最後一個team得到50point。我們贏了,我的同學都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。等trivia game結束,我們就有點心可以吃,吃完點心我們就有dance party,我跟做了一個conga line Dance party完了老師就念神奇樹屋的書給我們全班同學聽,神奇樹屋是關於一個小男生叫做傑克和一個小女生叫做安妮,有一天傑克和安妮在樹林裡玩,結果發現一個樹屋在樹林裡。安妮發現裡面有很多書,傑克很喜歡書。他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樹屋就開始旋轉了,旋轉得愈來愈快愈來愈快,然後一切都停止。之後樹屋就會帶傑克和安妮去他們想去的地方探險。唸完書之後就到了午餐時間,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和families玩一個遊戲,我和一個三年級的人做了一個高樓,之後我們又走到高樓的前面然後再衝出去撞倒那個高樓。輪到我的時候,我想像自己是一台剛裝滿油的跑車,用力地衝到高樓裡,結果高樓就"砰"一聲都倒了,實在是太刺激太好玩了。

     

      我覺的今天的活動實在是太好玩了,明天就是春假了,不用上學我就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了「我好期待」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