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ury_lane_theatre  

今天我們有校外教學,我太開心了,所以6:30就匆匆忙忙地跳下床,催著媽媽趕快帶我去學校。到了學校,我們沒上什麼課,『我們就準備要去校外教學了。』,在去校外教學的途中,我最開心的事情是――校車有經過Conner和我的家。在校車上的時候Conner太開心了,『所以一直唱歌。』”La,la,la!”

            不知不覺,就到了目的地。我一開始以為去Drury Lane看別人演戲會很好看的,可是後來看太久了就覺得有點無趣,因為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東西,不斷地一直在演。有一次Conner說:How long is it gonna take?!Conner跟我一樣覺得很無趣。這時候舞台上正在演Horton Haches the Egg。裡面的內容在說:有一天,Horton見到了一個很偷懶的鳥,而這隻鳥從高高的樹上往下看,也看到了Horton。他請Horton坐在他的蛋上面孵蛋。他坐著坐著,已經坐超過51個禮拜了!之後有人把Horton帶去演戲,因為可以賺錢。他只是一直坐在那裡,突然CRACK!蛋破掉了!裡面出來一個Elephant-Bird,於是Horton就變得很開心。

       看完了表演,我們就上校車,準備回學校了。我們一到學校,就差不多是放學時間了,於是我們拿起我們的外套,準備排隊放學。我覺得今天去看表演雖然一開始有點無趣,可是,後來還是變得有點有趣了。所以雖然你一開始不喜歡一件事,可是,如果你不要太排斥,總有一天會愛上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