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01  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我是妈咪的小寶貝,喜歡交通工具,也喜歡畫畫。我是媽咪的小寶貝,喜歡抱抱媽咪。我是媽咪的小寶貝,喜歡畫交通工具。我是媽咪的小寶貝,喜歡很多東西。我是媽咪的小寶貝,喜歡和媽咪睡覺。我喜歡我的家族。

      我是媽媽的活潑小孩,一個又活潑又可愛的孩子。我是媽媽的心肝小寶貝,喜歡和狗狗在後院曬太陽。我是媽媽的超級小孩,喜歡鐵達尼號Titanic)

     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寶貝,喜歡念鐵達尼號的書。我是一個喜歡去世界各地旅行的小孩例如:德國、瑞典、台灣、加拿大、香港、韓國、中國、義大利、美國、英國、法國…...等等。

      我是一個好心的孩子,喜歡幫助別人。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,想要看到一個真的龍捲風。我是一個好奇的小寶貝,很想要看到彗星。我是一個喜歡寫作的小孩,喜歡寫下看見的東西。

      在這個世界裡,我最喜歡的人是――『媽咪!』

      媽咪也說他很愛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