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1  

            有一天,爸爸問我要不要去看『怪獸卡車的比賽』,我很高興的跟爸爸說我想去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等了好久,終於到那一天了。我們開了2個半小時的車程。才到達目的地。

      爸爸買的票座位是很高的。一開始,我不喜歡坐在那麼高的地方,可是之後我就愈來愈習慣了。比賽開始,有一台怪獸卡車忽然⋯⋯猶如狂風怒吼般的跳出來了!ㄎㄤ  ㄎㄤ的引擎聲,讓人有一點緊張兮兮⋯⋯。我覺得有點可怕,可是心裡想著這只是怪獸卡車,沒什麼好怕的。那些怪獸卡車有大大的輪胎,車殼上還有可怕的圖片。爸爸說:怪獸卡車是有改裝過的,車裡面都是鋼架。總共有八台怪獸卡車參加比賽。有比賽:速度、原地轉圈、二輪比賽和自由賽,我最喜歡的是怪獸卡車壓小汽車的時候,第一台小車子被壓壞了,第二台還沒完全被壓壞真的很有趣。我也喜歡他們的二輪比賽,我覺得很神奇,怪獸卡車竟然可以只用前面兩個輪子站立,而且還可以跳來跳去,就像在跟我們『揮手打招呼』一樣!」觀眾們都發出的尖叫聲。我覺得原地轉圈的時候也很酷炫。我一直想知道,它怎麼可以在一樣的地方一直轉圈圈?我也有看到A-T-V race喔。有一台綠色的A-T-V轟轟作響的開來開去。它的聲音很大聲,所以很多人帶了耳罩。坐著坐著,表演結束了可惜要回家了。我失望的跟廣場說拜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次怪獸卡車的比賽實在太刺激、太精采了,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。我也希望我長大可以當一個怪獸卡車司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