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1  

       昨天哥哥下課一回🏠家就聞到一股濃濃的咖哩飯味了,他就說:哇!好香喔!哥哥跑去廚房看看鍋子裡是不是真的有咖哩飯,他跟我說鍋子裡真的有咖哩飯。我和哥哥都好開心喔!

 

     媽媽煮的咖喱飯有:肉、紅蘿蔔、馬鈴薯,有時候會有蘑菇或蝦子。我最喜歡吃咖哩飯裡の金黃色馬鈴薯,因為它又濃又香,所以我喜歡吃馬鈴薯。有時候媽媽還會煮有造型的咖哩飯,例如:我有吃過小🐰兔子、海豚的造型,我還有吃過更多其他造型的咖哩飯。有時候媽媽會煮咖哩麵給我和哥哥吃,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。

 

      我覺得媽媽煮的咖哩飯是最好吃的,希望媽媽還可以再煮更多咖哩飯給我和哥哥吃。我覺得媽媽可以在餐廳當一個很有名的廚師。媽媽煮的咖哩飯實在是太美味了!我猜想著下一次媽媽會煮咖哩飯還是咖哩麵?我好期待喔。我覺得媽媽煮的飯菜好好吃喔。媽媽煮的咖哩飯是世界上最香也是最有愛心的咖哩飯。「我好愛你煮的飯喔!媽媽!」媽媽最棒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