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12  

 今天是Easter Day,我們提早起床吃早餐,今天我哥哥有曲棍球課,所以要等我哥哥打完曲棍球才能去Mooseheart撿蛋。

 

      等我們到Mooseheart的時候我們先去跟兔子照相,我們排隊等了好久,長長的隊伍就像一隻很長的蛇一樣。之後我哥哥想要去Face painting ,可是我哥哥要去Face painting的時候,已經差不多到了要準備去撿蛋的時候了。我們到外面的草地上準備等撿蛋,草地上有好多五顏六色的彩蛋和一些其他的小禮物。在等待的時候,我就四處看看有沒有我喜歡想要撿的蛋。等時間說只有1分鐘就可以開始撿蛋的時候我很緊張,開始撿蛋了,沒多久我就撿了好多顆蛋。

  

     撿完蛋我們去吃免費的食物,在吃東西時我們遇到,等我們吃完食物我就和還有bouncy house玩,在bouncy house玩的過程,不小心跌倒了,所以褲子掉下來了,大家都看到他的屁股了,大家都笑成一團。Kayla跟我說為什麼他的褲子會掉下來,是因為她的褲子太大了才會掉下來。玩完bouncy house 後,Kayla 跟我玩他在撿蛋的時候撿到的玩偶兔子,那隻兔子毛茸茸的很可愛。之後我又一直跟她去bouncy house玩了很多次。接著我們到外面的小山坡玩,我和Tyler還有哥哥在上面滾來滾去覺得很有趣。

 

      之後我們一起去麥當勞吃兒童餐,我們在等餐的時候先去遊戲區玩,等食物來了我們就去吃兒童餐了。我的兒童餐玩具是一隻史努比的偵探,他的手上有一隻特別的放大鏡,可以看到卡片上看不見的圖案,我來來回回看了好多遍,實在太有趣了,還拿給爸爸媽媽看。

    

     我覺得今天是最有趣的一天,也是最好玩的一天,「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一次」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