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1 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我剛剛才唸了一本Judy Moodyの書,那套書是媽媽從圖書館借回家的書,媽媽會借那一套書是因為我看過它第1本書,我覺得很好看,所以媽媽才借其他本回來給我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今天看的其中一本Judy Moody”Not-So-Lucky Lefty”。故事大概的內容是:有一天Judy Stink在比力氣,而Stink贏了,所以Judy還想再試一次,之後他通過了比賽,所以他可以跟他的弟弟Stink和爸爸去一個只可以用左手做事情的地方。Judy 發生一些意外了,因為她只可以使用她的左手,於是她要上車的時候還不小心把安全帶綁得全身都是安全帶,還好他的弟弟幫她把打結の地方解開。她在吃熱狗的時候不小心擠得太用力了,所以熱狗跳出來了,跳到他弟弟的腳上了。他們還有去一個地方,他們想要做一個用餅乾做的雲霄飛車,可是Judy 不小心用太多glue了,可是沒想到他們卻贏了。他在打高爾夫球的時候還不小心把高爾夫球打得太大力了,所以它飛到湖裡面了,之後他們又在中間休息一下,才又開始打高爾夫球,打得很開心。打完之後他們就開心的回家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最喜歡這本書,因為它很好笑,故事裡Judy Moody也做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,你看了就只會拼命地笑。希望以後我還可以再看更多Judy Moodyの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