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y_201009221515309240501 

     有一天,我在操場上和同學玩,我們跑來跑去,玩得很開心,結果不小心跌倒了,害後面追著我跑的同學也都跌在我身上了。

     其他在旁邊玩的小朋友,都覺得大家跌成一團的樣子很好笑,笑聲時起彼落。雖然,大家跌在我的身上讓我很痛⋯⋯可是,我還是跟同學一起笑,因為我不想要在同學面前大哭,所以我只是忍著痛。我一直忍著,可是還是好痛喔!在操場上玩的哥哥看見了,就和Anna跑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?

 

我只是在旁邊「冷笑」。

 

「好尷尬喔!」我想著。

 

於是我笑著跟跌在我身上的同學說,我是故意假裝跌倒的,看你們來不來得及緊急煞車,沒想到你們來不及煞車都倒到我身上了。阿哈哈!

 喔!哥哥,還有我一直忘了跟你說,我上次不小心跌倒了,害得後面的同學也跌倒了,只是很糗,我沒有告訴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