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y_20100922151530924050123  

            我們的家看起來像一個长长的卡車。我们🏠有一個斜斜的屋頂。房子的外牆ㄧ邊是綠綠的,另一邊是磚塊做的,我們家只有一層樓。我們家前面有一顆高高大大的樹,春天的時候,樹上會綻放出白白的小花。有時候還會有紅色的小果子掉下來。掉落的紅紅果實和小白花,就像一塊漂亮的小毯子披在草地上,真是太美麗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房子內有客廳、廚房、房间等等。我們家客廳跟別人不一樣,因为我們家的客廳有許多书,就像书房一樣。客廳有一張長長的桌子,我通常都在那一張長長的桌子上寫功課或畫畫。兩年前,爸爸把我們的廚房拆掉了,然後爸爸再自己設計一個新的廚房,我很喜歡我們家現在的新廚房。下雨時,我从我房間的窗戶可以聽到滴滴答答的小雨滴掉落的聲音。對我而言,滴滴答答的水滴掉落聲音就像「小雨滴快快樂樂的在唱歌」。我也可以在下雨天聽到車子從馬路上開過去的聲音,「ㄒㄧㄒㄧ!!」。我最喜歡在我房間裡的書桌上画画或讀書。我每次都把我的房間當成秘密基地,有時候還會拿著手電筒和小動物玩偶在棉被裡看書。我有時候會在後院吹泡泡或用粉筆在地上画圖。秋天的時候,我們家後院會有許多橘橘紅紅的落葉,我也喜歡幫爸爸掃落葉和撿樹枝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覺得雖然我住在一個小小的房子,可是每天還是快快樂樂的生活在小小的房子裡,每天我的心都得到大大的滿足和快樂。「有空來我家泡泡茶,陪我一起玩吧!」

page11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