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y_20100922151530924050 (1)1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有一隻又圓又軟的羊咩咩,那是我出生的時候媽媽送我的。媽媽說她買這隻羊咩咩給我,是因為她屬羊,也希望我可以每天快樂的抱著羊咩咩睡覺。就像媽媽每天晚上陪著我一樣,我非常喜歡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去年夏天,哥哥把我最喜歡的羊咩咩的二隻腳拉壞了。我好傷心喔!我告訴媽媽,哥哥把我的羊咩咩拉的「一團亂」。媽媽想要幫我把羊咩咩修復,可是棉花還是一直掉出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天早上,我起床的時候,我轉身來到媽媽的房間裡拿棉花球。我想要把棉花球塞進羊咩咩裡,可是我塞進了好多棉花球,它看起來還是扁扁的!!就像一隻生病沒有精神的羊咩咩。媽媽看見了就去倉庫拿一個很舊的枕頭,我和媽媽一起把枕頭裡的棉花抽出來放進羊咩咩的肚子裡,之後媽媽再幫我用針線把破掉的地方縫起來。我的羊咩咩又變成圓滾滾、軟綿綿充滿精神的樣子了。完成後,我跟媽媽說:「太完美了!」。哥哥則是在旁邊幸災樂禍的偷笑。我跟哥哥說:「如果下次你再把我的羊咩咩拉壞,我就再也不會原諒你了。」

       一隻即將要被回收的羊咩咩,結果被媽媽攔下來了,還變成一隻完美的羊咩咩,也變成了每晚陪著我進入夢鄉的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